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0 November 2009

惊喜+妈妈回来了

昨天妈妈回来了!!
从langkawi坐飞机回来
我也悄悄从金宝回去给妈妈一个惊喜
哈哈哈哈!

谁知道,惊喜的人是我自己=.=

回到吉隆坡肚子太饿
去嘛嘛档吃maggie goreng
已经接近十一点半了
打给妈妈,说我其实已经回到了kl
叫妈妈等我的门,吃饱就回去

到了家,洗刷完毕,想睡觉
结果,第一个惊喜来了
我的床给妹妹叠起来睡了
算,我去睡弟弟的床

第二个惊喜,我发现弟弟其实长大了
我们两个不能像以前那样挤同一张床了
我被踢得腰很痛,肚子也被踹的很痛

后来,我去找睡袋,打算在房间的地上打地铺
第三个惊喜,我房间真的很冷
冷到连睡袋也保护不了我
呜呜呜呜~~

现在睡醒了
我想说
最后一个惊喜
我好像没有睡到觉。。。。。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今天
体重:               依然56
腰围:               依然28
臀围:               依然33
大腿:瘦了一点,17.5


**为什么大腿有瘦,体重没有变化的?**

3 comments:

單眼皮男孩 said...

你幾時回金寶?
冷多幾天吧 xD

怎樣量屁股和大腿? 我也要開始量了!

kimkim said...

因为你量大腿的时候拉到很紧,就有错觉瘦了。

哈哈
没睡到就去睡咯。
我刚刚睡了个很爽的午觉。

SuGirL said...

单眼皮:今晚就可以不冷了!哈哈哈!用量腰的尺来量拉!

kimkim:本来人家还说高兴一下,给你讲到很没有mood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