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7 November 2009

自豪与小气


一对男女在一起
双方是不是一定要向
身边的朋友公开?
如果是,那在一起多久才是公开的最好时机?
如果不是,那是不是说明还不确定那份感情?

有人说,愿意公开
是表示你很光荣很自豪很开心
也有人说,愿意公开
是为了宣战,为了自爽

至于不愿意公开
有人说是因为还不稳定
就好像怀胎三个月
不可以告诉人一样
胎儿会小气,感情也会小气
也有人说,在一起是两个人的事
不公开就不公开啦

这一篇日志
是因为一位好朋友
所以有感而发

我们都不埋怨她的不公开
尽管我们已经知道
但是我们还是等待
她会自己亲口告诉我们

我们都生气她
不是生气她不公开
是生气她为什么每次的伤心,
不开心,委屈
都宁愿收在心理,自己默默承受
都不愿意寻求我们的帮助
至少把伤痛都倾倒出来
心的负担就会减轻一点,不是么。。。

我希望她有一天
会明白谁对她最好
也期待
她愿意向我们倾诉的那天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开始了我的减肥大计
今天去了gym
早餐吃杂谷饼干
午餐吃炒饭加一粒荷包蛋
晚餐吃水果沙拉

今天
体重:依然56
腰围:依然28
臀围:依然33
大腿:依然18

明天,我会继续加油的!



11 comments:

四月 said...

我也是肚腩越来越大。。。TT

kimkim said...

banner
有夠大個哈哈,你減肥?!!

我也是會不公開先的哦。。。。

H@rry said...

haha~~
keep fit is good !!
gambateh!!!

SuGirL said...

四月:看来,中年发福是真的,只是我们提早面临罢了。。

SuGirL said...

kimkim : 布条大个,才有效!哈哈哈!
为什么不公开?是不是你有两个她?哈哈哈哈~!

harry : 恩!加油!

@LIc3 s-h-i-h^s-h-i-h said...

公开或不公开,都是看个人的拉~
公开的话,也许小心翼翼保护的爱情,会见光死,那不是很可惜啊!!!
不公开的话,就像你朋友一样,受了委屈,只能躲在棉被里偷偷的哭泣啊~
所谓做人难,难做人咯,世界上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我们想象中的美好的。你说是吗??

單眼皮男孩 said...

我開始晚上不吃東西..
但..........................
昨晚.....
忍不住煮了兩包面吃.

橙市人 said...

哈哈。其实有时候,可能有些人会比较习惯心照不宣的那种感觉吧!
或许你们可以先踏出第一步,先慢慢暗示她你们其实懂,然后用另一种方式去陪伴与帮助她咯。

也可能人长大了,想的总是比较多,所以开始没有信心咯。

无论如何,她还有你们这一群朋友,也算是万幸啦!^^
你们就自豪、自high、自爽啦!^^

SuGirL said...

Alice:我都很赞成你的两个看法。。。我是不是有点皇上不急太监急呢。。。?

单眼皮:不能不吃东西哦,三餐要照常吃,只是稍微转换一下菜单。。慢慢来!我们一起减油!

橙市人:你也来和我们一起自豪自爽自high自恋吧!!

※慧※ said...

完全同意~
我有个死党也是这样……
在一起不说,分手不说,心碎不说,连受委屈也不说~~
直到被捉到才说出来……
而且那个男的很过分,三天两头跑到她家去Spot check……
不然跟我们一起出门,回到家里之后电话就来……
还要跟他报告去过那里……
还要为了他而减肥~~太过分了啦~~!!
但是这些她也不说……
真的是拿她没办法……T.T

yean cheng said...

半糖, 你那么瘦还要减肥???
那我不是肥婆了咯????
伤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