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5 November 2009

消逝

时间消逝的很快

今天要求不要坐车
一步一脚印走回自己的家
空气说不上新鲜
但是总比冷气更让人舒畅

沿路拍下了夕阳
感慨
时间消逝的很快
转眼间
距离上次的
已经有一个月半了

偶尔
还是会手痒
翻看看他的面子书

有时
还是会忍不住
写个留言给他

一切一切
不代表眷恋
纯粹一份
加了酸乳酪的
关心

我没有在压抑
也没有在伪装

离开后
我过得很好

学会了
更懂得爱自己
更懂得爱朋友
更懂得如何去爱下一个人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昨天收到了一份极早的生日礼物
感谢我的besties!!!(Sue Yen Mei Ling Kinki)
我爱死你们了!!!!






一盒指甲油
都是我喜欢的颜色!!
感谢你们!!!
muah muah!









还有一份是来自健斌的礼物
天啊!!
感动到!!!!!!
超喜欢的!!!





仔细看,
上面还有
我的名字
"Sophia"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今天
体重:进步了
腰围:进步了
臀围:进步了
大腿:进步了

7 comments:

ahwei said...

你不要减肥啦
酱我会很内疚
我就是没办法减肥
只希望保持体重
不能再肥下去了啦~

SuGirL said...

ahwei : 我就是不停的肥下去,所以才下定决心要减。。。看到你能够保持体重,我更内疚。。。

kimhaur said...

不是quekquek meh?
哈哈。

既然有提到生日了,那我也说happy bday....送你一个吻。

阿紫 said...

好好的生日礼物,真是贴心=)

我想,应该是有人冒充你弟弟在我的部落留言板留下粗口留言哦=.= quek wei xuan 我觉得这恶作剧很够力=.=

雪梨子 said...

有男朋友送的礼物就足够了啦~
其他的都不要~
哈哈~
要幸福哦^^

SuGirL said...

kimkim:哈哈,quekquek是你们叫的。。哈哈!我的生日还有很久很久叻。。。。

阿紫:我找不到那个留言,在哪一篇?

雪梨子:呵呵。。我没有不要其他的礼物哦。。哈哈哈!!

單眼皮男孩 said...

你有擦指甲油的哦。。
sophia? 不是sugar meh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