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05 November 2009

古城再体验(三番)

来啊来啊!最后一天了!!

起床,第一件事就是。。。
吃早餐!!!!!
早餐菜单:和记鸡饭粒*
阿贤人情味介绍过,但是。。
我觉得上次吃的那间比较有味道
但是和记的鸡肉很有味道,我喜欢!

吃饱了,原本打算启程回家
女鬼说很久没有晒太阳了
于是我们就逛逛古城地段*
看了红屋,古城堡等等。。

最后,吃了三叔公的榴莲CENDOL*
我们依依不舍的踏上归途。。





看,阿贤来过哦!
就在文化街的尽头
一定要来试试看哦!


















大合照!
谢谢Alex的朋友:
Ed...inc!










城堡屋顶
美丽的云朵
朦胧的景致
喜欢~~
















就是这间啦!!
三叔公土产店!
榴莲cendol一级棒!!

和记鸡饭粒就在
照片左边。。。
看不见。。。。









答案揭晓
看看这是谁。。。我们遇见3次了。。。























单眼皮男孩JoonRawangBoy


现在是WEEK 3
朋友们说
WEEK 5 要去马六甲
问我要不要跟去

Dear MaMa
我可以说
我还想去么

@@@@@


。。
。。。
。。


6 comments:

單眼皮男孩 said...

榴莲CENDOL? 我沒吃到!!! 他隔壁是不是吃粒粒雞飯的中華茶室?
慘...我忘記縮肚腩.... 被你拍到!! oh my god!!

SuGirL said...

单眼皮:榴莲cendol在三叔公,你说的那个,应该是三叔公隔一条小马,很多人排队的右边那间吧。。。 那间是我第一次去的,这次去的是和记,就在三叔公左边隔壁罢了。。。下次你应该和我一起去,哈哈哈!那时候肚腩要缩都缩不到了。。哈哈!

7u1 said...

呵呵。。。
每次去马六甲。
都很少去那些地方。
只去shopping.

鸡饭粒我觉得那个靠近教堂的比较好吃。
要排队排好久。
听所很出名的老店。

PhO3y said...

不带我一起去~

Anonymous said...

hor!!!还要去!!??小心和我一样肥!!!哈哈!!!
flutelove

SuGirL said...

7u1:靠近教堂??哪间教堂??教我怎样去!教我怎样去!

phoey:说了你可以join...

flutelove:我不怕,我又运动又做gym,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