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03 November 2009

古城再体验(二番)

嘿!来到了古城第二天!

第二天早上,在等待女鬼和funfun
我和健斌下楼吃了Tang House的早餐*
说来惭愧,上回匆匆忙忙的,
辜负了Tang House的妈子的心意
这次的早餐,10颗星!!


想说出发去吃鱼头米粉
噢卖尬!!卖光了!!
大家大眼瞪小眼,没办法,
只好喝着自己的早茶,吃Pai Tee*
其实,卖嫌北派啦!


吃完两次的早餐,我们游到了三保井*
三保井左边有个宝山亭*
右边有个纪念抗日烈士的纪念碑*
还有很威风凛凛的“浩气长存”*


拍照完毕就去吃第二场的早茶
菜单有:炒萝卜糕*+鱼丸鱼饼*+鸭面*+Cendol*
迟点要重点介绍一下鸭面和Cendol!!!


连早茶都吃第二场,力量全都回来了!
直接一路逛着下了!
先看看风格独特的回教堂,Tranquerah Mosque*
再蹿入Chitty Village,印度村,看他们的兴都庙*
尔后就回到文化街参观那里的芭芭娘惹博物馆*


午餐!娘惹餐*!!!!!
只能说,还真咸。。。。@.@!!
还有,中三万了。。。。。
马六甲的警察效率真的很快
泊车股本才刚超过10分钟,马上就把牛肉干烧好了。。
t=.=t


午睡。。。。。

晚餐吃粥家村*

喜欢吃粥的我,是一路跳着去的。。。呵呵呵~
只能说,看到上桌的东坡肉和扣肉*
连爸爸都会疯狂!!!!



当天晚上也是下雨,但是雨势不大
所以就把jonker street走完了。。。
肯定也拍了不少照片!
有遇到“熟人”哦。。。
猜看看有谁。。?







Tang House的早餐菜单!
一级棒的好吃!










吃不到鱼头米粉
只好吃Pai Tee
我觉得比chicken rice shop
来得好吃~












三宝井
原来曾经被几度下毒
难怪不能喝了












宝山亭
听说有历届的
中国领导人来过








抗日烈士纪念碑
我的小新不敢去拍照,
怕被打。。。。















浩气长存!
强啊!













炒萝卜糕
捞啊捞啊!













沾蜜糖吃的
鱼丸和鱼饼!!
半糖喜欢甜甜的!












很大粒SAGO的Cendol!















鸭面!
中国报介绍过哦!












风格独特的回教堂
没有大葱头的屋顶
偏印度风的设计
Tranquerah Mosque
















Chitty Village里面
住着印度同胞
这是他们在村里
唯一的兴都庙










Baba Nyonya博物馆
就在文化街的附近

















咸咸的娘惹餐
@._.@!!













新鲜出炉的牛肉干。。。













如果你问我从哪里来
我会告诉你,
我从粥家村吃饱走出来。。













西北好吃的扣肉
连老爸也疯狂!!










明天是回程
也是这趟旅行的结尾
敬请留意咯!!


6 comments:

kimhaur said...

tang house吃什么的?
怎么你说的那么好吃的~哈哈!

單眼皮男孩 said...

感覺上你們真的有好好去玩叻!! 每個地方都有深入了解到

Bell said...

好像被诱惑了,哈哈!
都好几年没有大马玩透透了。

最新回家消息,请去看我的部落格,呵呵。

SuGirL said...

kimkim:tang house是类似home stay的hostel来的,有提供免费早餐嘛。。。

单眼皮:呵呵,已经是第二次去了。。算是一半背包旅行吧,所以会比较深入去玩,加上还有当地人当导游,呵呵呵~

bell:下次你回来,新年我们再去!哈哈哈!!

PhO3y said...

哇。。。好像好好玩~我也想去哦!

SuGirL said...

Phoey:下次可能可以来个马六甲游,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