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2 November 2009

聚聚

吃得好饱!所以先不去洗澡,写博再说

半糖妈说,以前她们流行交笔友
最最最期待就是和笔友约出来见面的时候
( 看过半糖妈年轻时的照片,
如果有像台湾联谊那样抽钥匙的话
半糖妈应该是很多人都想载的那位 )

半糖爹也说过,以前曾经有一位异性笔友
约出来见面时可能觉得半糖爹长得不够好看
老远看见半糖爹就先落跑,留下阿爹独自憔悴~~
(半糖爹,没事的,至少你还有半糖妈! )

昨天,约了几位部落客出来
纯粹是为了喝喝茶吹吹水
就在甲洞的回音石民歌餐厅

约出来的有四月
单眼皮和joon
kimkim还有雪梨子
哈哈哈!猜来猜去,
原来雪梨子年龄最小!

吃吃喝喝吃吃喝喝
就这样开开心心的开始
欢欢乐乐的结束回家咯~~

下次我会再约,
希望来得及约在生日的时候
要约更多更多的博客,
场面要更加更加的壮观!
到时可能要包场了~
哈哈哈哈哈哈!!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想对四月说:
好久好久没有见到你
也很久很久没有和你畅谈了
你开朗了不少哦!
未来老师,加油啦!

想对雪梨子说:
感情事情很难做比较和定夺
闭上眼睛,问一问你的心
它会告诉你要往哪里走
祝福你!要幸福哦~

想对单眼皮说:
嘿嘿嘿~年级最大的哥哥
心机最坏的家伙
特地order薯条摆在我面前
让我情不自禁的一条接一条的吃
小心恶人有恶报,肥4你啊啊啊!

想对joon说:
第二次见到你
还是觉得你的笑声很特别
一粒一粒的,很特别,哈哈!
只能说,单眼皮和你,
真的地很恩爱很甜蜜!
加油啦!!!

想对kimkim说:
第一次抛开学哥学妹的boundary
觉得畅谈的很愉快噢噢!!
照片你还没有给我!
快点啦啦啦啦~~
学记回巢见啦!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今天
体重:进步了!
腰围:进步了!
臀围:没有变!
大腿:进步了!

单眼皮,你呢?

6 comments:

四月 said...

哈哈,说真的,还是第一次和你喝茶呢。

嗯,下次再见。
考试加油哦=)

kimhaur said...

https://www.yousendit.com/transfer.php?action=batch_download&send_id=779527392&email=d68f08a0f36a0ff6cf22bf258c11cdd4

go this add download

單眼皮男孩 said...

hahaha...我爸和我媽也是交筆友認識的哦~
我媽說我爸是眾筆友中最丑的一個, 但后來還是選了他哦哈哈!!

你不肥啦, 不用減啦... 下次叫多點給你吃!!

雪梨子 said...

谢谢~谢谢~
^^我会幸福的~
你也要幸福啦~
还有不要减肥减到晕倒了。
加油!!!

SuGirL said...

四月:下次我们再约!

kimkim:搞掂好了!

单眼皮:你也不会很肥,只使邮电大只罢了。。也不用减肥拉!

雪梨子:哈哈,晕倒也不怕!你会接住我的!

阿紫 said...

没找我=.=
啊,如果现在我们还流行那种联谊的话,摩多车的市场应该会很不错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