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09 November 2009

惯习晒!

惯习晒!!


今天听见牛仔裤小姐说:
半糖,你要是再继续吃下去
我就快要被你撑破了!!!
拉链都拉不上来了!!!
肉肉不要在挤进来了!!!!!


我要改掉馋嘴的习惯!

改!改!改!!



还有一些
曾经维持了好一段时间的习惯
我想也是时候改掉了
不,应该是戒掉
要戒掉这些坏习惯了




功课越来越重了
虽然只有两科
但是Assignment却很多很繁重

Week 5不去马六甲了
我想那时候的我
会很需要睡眠





千改万改,
我是不会改掉写blog的习惯的!
热血啊啊啊啊啊!!!

8 comments:

x)  said...

我也馋嘴。
不懂怎样改好 T___T

阿紫 said...

喜欢你那种热血=)

SuGirL said...

叶子:就尽量不要买咯。。。尤其是零食。。。

阿紫:呵呵呵! 幸好不是冷血!

單眼皮男孩 said...

我從年頭講要戒口到現在都行不通.. 反而越吃越厲害哈哈
不改寫blog~! 贊! 

SuGirL said...

单眼皮:哇老!不要讲了,等下我步上你的后尘!!

H@rry said...

馋嘴这种习惯是很难改的
除非遇到什么很大挫折!
就会下定决心去改了~~~

kimhaur said...

我也馋嘴的。
不过要顾及钱包。
还有没有人陪我我不喜欢吃的。

SuGirL said...

harry :变胖瘦不下来,算是一种挫折么??

kimkim:怎么办,有没有人陪我我都可以吃的很开心的叻。。。。我是不是瘦不下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