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6 November 2009

STOP OIL

看着自己的肚腩一天比一天大
牛仔裤一件一件遗弃我
我决定要好好的瘦下来!

昨晚去夜市
吃了炸花枝和章鱼烧
还有偷吃表弟的炒蛋
今天早餐午餐吃好到吮手指的KFC

你看看你看看
不到24小时的时间
我摄取的热量,快超过我三天需要的了
在不瘦下去,我迟早会爆破!

为了认真行事
我要每天记录自己的饮食,
体重,腰围,臀围和大腿尺寸
不然,我会在“刻意忽略”的情况下
继续肥死下去!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今天
体重:56kg
腰围:  28"
臀围: 33"
大腿: 18"

4 comments:

單眼皮男孩 said...

我有20多件牛仔褲被我收進箱子里了... 我比你慘.

路人㊣ said...

其实hor,看到好吃的又不能吃,真的是很大的“惩罚”咯!
没办法啦!为了健康和肚腩要加油哦!
Sorry~应该是减油!

PhO3y said...

你跟我一样重???不是吧。。。我看起来比你胖咧!

SuGirL said...

单眼皮:我们一起减油吧~~

路人甲:健康还是最重要的!这次减肥我会用积极的方法,不会再像上次那样营养不良了

Phoey:你哪里比我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