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2 November 2009

无与伦比的美丽

今天是新闻系的首届聚会
来参与的,是金宝新闻系的所有学生
从super seniour, seniour, junior 到super junior
目的主要是加强新闻系学生们的联系
还有就是让刚实习回来的分享他们的经验

我负责节目组
从筹备到现在刚刚好一个月的时间
开过了两次的正式会议和无数次的组别会议
从原本的独角戏到今天的合作无间
真的很无与伦比

感谢 FunFun,女鬼,Kenny,
恩洁,Elween,家珍,大佬
辛苦你们了!

感谢为了今天付出不少时间和精力的筹备团
感谢百忙中抽空出席活动的老师们
感谢上完课匆匆赶来的学哥学姐学弟学妹们

JR,我们无与伦比的美丽!!!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来看看无与伦比的照片!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感谢各位对小新写博的意见
我想我知道怎么做了。。。
你们也是无与伦比的美丽噢噢噢~!!


7 comments:

H@rry said...

不错哦!!加油!
都有些什么节目阿?

寂离孤戮——威士忌斯 said...

old ppl and newbie de gathering ooo¬¬¬ sure siok lorr

單眼皮男孩 said...

super seniour, seniour, junior 到super junior??
醬多分別哈哈!!
我以為只有分 junior 和 seniour

SuGirL said...

Harry : 很简单的团康,主要是促进感情咯,哈哈!

威士忌斯:还蛮好玩得说,但是因为不停的在忙,我没有真正和他们交流到。。。

单眼皮:哈哈哈!!一共4届的学生,刚刚好咯,哈哈哈!

Bell said...

不错,不错,在这里,根本就没有这样的活动,快无聊死了!=p 从来没有像这样的联系活动,离谱到谁是谁是学姐学妹都不知道,直到你真正需要接触她们

7u1 said...

呵呵。。。原来还有新闻系的哦。。。
我真是少见多怪。

SuGirL said...

Bell:这个联系活动,是新闻系有史以来的第一次!呵呵!

7u1:哈哈哈,我们新学期,还会有creative什么的科系,名字更加奇怪,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