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0 December 2009

我爱圣诞之紫色眼妆

报告!!!

今天
体重:55
腰围:27
臀围:33
大腿:17!!!!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我是四眼田鸡
从小学开始
鼻子上就架着眼睛
这一架,就架了10年多

每每要化妆
就很讨厌化眼睛的妆
因为画好了戴上了眼镜
还是没有人会注意到
不要问我为什么不戴隐形眼镜
我觉得不戴眼镜的我样子很凶~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今年的圣诞节
刚好是紫色当道的时节
我最最最喜欢紫色了!!!
所以这次自己研究了一款
紫色圣诞眼妆!!!!

粉红色很容易让眼睛看起来浮肿
紫色容易让眼睛看起来疲累
但是如果这两种颜色配合起来
再加上珠光粉蓝作为眼影
嘿嘿嘿~~~
抚媚指数马上UP UP!!

我没有摄影师
只能自己边化边拍
大家将就一下下哦~~

a.先修好眉型,画好眉毛
b.刷上黑色的睫毛膏
c.在眼窝刷上眼影,如下:
d.在下眼角的开始,以珠光浅蓝眼影拉一条线直眼中间
e.最后,再刷一次黑色睫毛膏增加浓密感




1号是浅紫色

2号是深紫色

3号是珠光粉红色




 
 
 
温馨提醒:
1. 如果眼睛有眼袋/黑眼圈问题
可以选择用哑色的眼影来掩盖
比如说接近肤色的咖啡色
千万不要用含有珠光的产品
这样会更明显!!!
 
2. 刷睫毛膏时,先刷下睫毛
这样可以避免睫毛膏晕开的丑样
"Z"字型刷睫毛,防止睫毛粘一起
 
3. 和我一样是四眼鸡丁的女生们
颜色的配搭可以自己adjust夸张一点
比如以黄色来代替深紫色
戴上了眼镜可以中和那个效果
所以不用担心会吓死人
 
4. 没有戴眼镜的女生,
可以选择擦上裸色或浅色的唇膏
四眼女生们可以擦上橘色或橘红色唇膏
千万别忘了点上让嘴唇看起来kissable的唇蜜
让男生们看着你的眼睛就想亲你!
 
 
 
完成啦!!
 

 
 
 
 
 
 
 
 
 
 
 
 
 
 
 
PS:
化这个妆只需要20分钟
我用的化妆品很少,
也没有很专业很复杂。
想说的是,
就算资源再怎么不足够
女生们都不可以亏待自己
好好化个靓妆去趴
来犒劳自己一年的努力

11 comments:

Ee Siong 一雄 said...

效果不错哦!
迷人的眼睛。嘻嘻!

reevegoh said...

被电到了。。。。

Meini said...

我没有化过妆耶,呵呵,太懒了,xp

@LIc3 s-h-i-h^s-h-i-h said...

我也是很少化妆的,逼得不已的时候,我才会随便涂抹咯,呵呵~~
不过每次我都是请我妈咪化美美的,哈哈哈~~
我也是喜欢用紫色呢。。。。。。

H@rry said...

fuh wee,小姐
要出去看个电影吗?哈哈

SuGirL said...

一雄:哈哈,化妆品的功劳嘛~哈哈!

reeve:我还没有对你放电叻~!!!

meiNi:其实你可以开始试试看,真的不用很多的咚咚的!只是睫毛膏和眼影~加油啦!要开始扮美美咯!

alice:你还有妈妈帮你,多好!!耶!!有人和我一样喜欢紫色哦!

harry:好!上来金宝载我,我们去看风云!哈哈哈哈哈哈!!

單眼皮男孩 said...

你的愛人看了有沒有抓你來猛kiss啊哈哈

Bell said...

whoa...回来要请教你了,哈哈!
我化妆,尤其是眼影,手会忍不住发抖的。哈哈!
anyway, you look good! ^^

SuGirL said...

单眼皮:没有。。。被浓妆吓跑了。。 T.T

bell:哈哈哈,都是看杂志学来的,自己再多一点变化就可以有自己的风格了!哈哈哈~~你也可以的! 想说的是,你不需要化妆都很美了!!不然怎么可能迷倒我,成功登上我大老婆的皇位呢!

reevegoh said...

你眼睛的电力太满了,漏电了。。。
你会留在金宝到几时?
我明天回去,找你喝茶?

SuGirL said...

reeve:抱歉叻!!我等下就回KL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