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0 December 2009

Semi Superstar

想说半年后
依然可以舒舒服服的
躺在金宝宿舍的床上

天不从人愿
死人UTAR老是不offer人家想要的科目
我的宿舍没办法转手给学妹
只好迁移,流浪。。。

越收拾越觉得伤感
把房间布置得美美的
现在一声令下只好全部退下来
很空的房间
不习惯

没有了玲玲朗朗的吊饰
没有了诡异的荧光骷髅和蜘蛛网
也没有了陪我看书的周杰伦海报

不喜欢不喜欢不喜欢!!!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在面子书把房间拟人化
说自己没有财力权利和能力挽留
搞到有朋友误会我分手了
哈哈哈哈哈!!

后来搞清楚了之后
他假装自己是我的房间
留言给我,一唱一搭
笑死人~!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我知道很无厘头
但是让我心情好了点
不再那么难过了

Chiku,你这个semi superstar,
谢谢你啦!


6 comments:

Winnie.Q千寻 said...

Zzzzzzz..........
酱都可以..
怪咔

Meini said...

哈哈,真的很无厘头~~真的好像和男友分手一样~!
不要难过了~~

7u1 said...

呵呵。。。
你好用心布置你的宿舍哦。。。

为了不要下次也那么舍不得。。。
搬去另一边的时候不要那么用心咯。。。

H@rry said...

你真的是很恨恶搞哦!

SuGirL said...

小宁:哈哈哈~把家里收拾干净,我要回家了!

meiNi:哈哈哈,对阿,我朋友还真的被吓倒~哈哈哈

7u1:下次我应该还是会用心布置,这样才会住的舒服~呵呵~

Harry:哎哟,恶搞生活才有乐趣么~~哈哈哈!

Winnie.Q千寻 said...

妈咪做了五种颜色的汤圆,
爸爸今年也有帮忙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