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07 December 2009

跟你说了,18禁!!!

严重警告
以下的日志含有18禁的内容
请小孩们自动跳过
姐姐是有练过的
小朋友请不要在家模仿
大人也千万不要在小孩面前示范
我不是开玩笑!!

====================================

真他妈的不爽!
死人天气那么鬼死热
跳进冰河都会变成泡温泉!

昨天回来金宝
才想说比较有心情上网
偏偏网路不懂做么鬼一直connect不到
他妈的不懂在搞什么飞机!!!!
想直接飞到streamyx那里K到他阿妈都不认得!

今天去学校听实习的Briefing
真的西北赌烂那些嘴巴停不下来的人!
明明就没有什么料
还要不停的讲,讲个不停
声音还比老师大声!
你他妈的不要听就给老娘滚出去啦!!
在那边噼里啪啦讲讲讲~~
过后还要死死霸着老师问三问四!
妈的!明明老师才刚刚讲过!
MCH-KNS-CCB-HKC!!!!

还有一些人,不要自以为成绩好
以后就一定可以一帆风顺!
老娘的成绩是没有你标青
家里也没有你家有钱
但是老娘有的
就是不怕打,也打不死的草根本领
有本事你就一拳打过来啊!
到时我还手,你有胆就不要搬救兵!

再来就是那些人心不足的人!
他妈的!都说了是去实习,
没有薪水拿是我命衰,你有薪水拿是你好彩
还要在那边嫌三嫌四讲东讲西
嫌薪水不够嫌公司远嫌老师分配不公
妈的!薪水不够你不会去公司上诉阿!
公司远不会叫你爸出车给你啊!
分了间有薪水拿的公司给你还要说老师分配不公!
你去撞墙吃大便啦!!!!
人家借PTPTN是拿来还学费
你借PTPTN是拿来当零用钱
借比我们这些贫穷学生少几千块还要在那边鬼叫!
明明自己一个月就已经有几千块的零用钱
你根本就是社会的寄生虫!!!!
难为你的父母还处处讨好你
想告诉你很久了,你男朋友和你分手
是很明智的选择!!!!
免得老来被你榨干榨净还要被你抛弃!!!
贪心鬼!!!势力鬼!!!RUBBISH!!!

========================================

好了,发泄完毕!
请不要对号入座!
我并不是在说你!

========================================

半糖要谢谢所有投我一票的部落客们!
谢谢你们的支持!!
这项比赛会延续到12月的31日
希望你们大家继续帮帮忙
继续为半糖宣传给你们身边的亲戚朋友知道
半糖真的很需要你们手上的一票!

谢谢!

9 comments:

路人㊣ said...

一边抹着满脸的“苦”水和口水留言的说:
好彩我是“老人家”!
顶的顺。。。顶的顺~

三工鸟 said...

好~可~怕~阿~
x.x||

H@rry said...

haha~~~
我生气的时候也会这样shoot人的!!
习惯了!:p
消气了哦!那些鸟人就不用理她了!

奶茶 said...

骂得好!!!
最近班上冒出酱的一群..
上课不听课,要聊天不去外面聊.
来上课只是拿attendance罢了.
有种的话,签了名,出去外面讲话!!
真的很想一巴给她们..

咸 妈 咪 said...

哈哈...罵過後,氣有沒有比較順了! ^^

Siao麻雀 said...

OH OUR GOD !O_O
那-个-比-赛-竟-然-持-续-到-12月31日?

妈呀我不玩了,彻底pengsan,我让你。XD

SuGirL said...

路人:千万不好在小孩面前示范哦!!哈哈!

三工鸟:哪里有可怕。。。更可怕的你还没有看过。。哈哈!!

奶茶:啊啊啊~!知音人啊阿阿!!!感谢你!!

咸妈咪:有阿!顶在喉咙的气出完来了!!可以吃得下饭了~!呵呵~~

麻雀:继续加油吧!!我自己的那票投给了你,你要加油哦!

reevegoh said...

好久没看到这样的你了。。。

SuGirL said...

reeve : 哈哈哈,还是不要看到比较好,凶死人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