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08 December 2009

无声胜有声

上一篇日志纯粹因为beh tahan而写
希望大家看过笑笑就算了
不要觉得我是坏小孩
其实我很乖,妈妈叫我早点睡
我再累都不敢迟睡
一定爬网爬到早上一两点才睡的。。。
hehehehehe~~

回来重点
最近,觉得自己变得比较安静了
是没以前那么吵,但是还是很吵
很多时候觉得,安静不出声,反而更好

这整个星期会呆在金宝
等星期六才回吉隆坡
这几天,都和健斌呆在一起
他玩他的线上游戏,我看我的杂志
我写我的日志,他看他的报纸
就算不出声,整个气氛都很好
不会尴尬也不会冷场

还有就是和我的班上那四位死党
就算我们在一起喝茶时不出声
一起大眼看小眼,四眼看两眼
都不会觉得不好意思
整个气氛也很NICE的说

此时无声胜有声
你说,是不是呢?


**想把部落格的歌删掉的说**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顺便交待一下我前几天的行程:

星期五:回KL,晚上去Ikano的Popular买书
                有收获哦!
星期六:下午和健斌的家人去了云顶
                去听珍爱女人演唱会,我好喜欢黄小琥哦!!!
星期日:上绘画课弄圣诞节的礼物盒,然后回金宝
                不瞒你说,我超级喜欢圣诞节的!!!!!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今天
体重:55
腰围:27
臀围:33
大腿:17.5

7 comments:

江雪 said...

很有同感的说


p/s:很喜欢你的“半氏诡论说”

雪梨子 said...

我也是超爱圣诞节叻~
Give me 5^^

@LIc3 s-h-i-h^s-h-i-h said...

偶尔静一静也是不错的~~
通常是我男朋友上网,而我则坐在旁边看我的小说咯,呵呵

7u1 said...

呵呵。。
我刚刚才去看了18禁的那篇。。哈哈
发泄而已啊。。
没人会认为你是坏小孩的。
呵呵。
偶尔发泄一下
丢掉心里的垃圾
是好的

SuGirL said...

江雪:你是有同感我党的无声胜有声,还是有同感我应该删除歌??谢谢你喜欢拉哈哈哈!

雪梨子:55555!!!!!圣诞节快乐!

Alice :那种感觉肯定是超棒的!!!呵呵呵!你们要甜甜蜜蜜哦~

7u1:哈哈哈,我本来就不是坏小孩!哈哈!!

單眼皮男孩 said...

滅絕師太有來kl唱歌? 哎呀我錯過了!!
她有沒有唱那首搖滾版的 "我的心里只有你沒有她?"

SuGirL said...

单眼皮:有有有!!!!!还很high t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