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4 December 2009

叮叮当~~



昨天去看了
刺陵首映
娃哈哈哈哈哈!!
我家的周董
真不是盖的啦!
连半糖妈都说他很杀!
喔咧咧!!!

推荐指数:5颗星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发现一样东西
我没有眼线笔。。。
所以,我用眼影代替眼线笔
嘿嘿嘿,效果其实更好的说!!
(看一下左边的眼睛)

只需要用眼影刷的尖尖头
可以一边画在睫毛末端一边晕染
方便到。。。。真的是!!!!

推荐指数:4颗星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我想我是有恋甲癖
指甲不好看或是断了
心情会变得很不好
指甲油也要涂美美才爽

今天不小心弄断指甲
幸好没有断很多
花了几个小时
把全部的指甲修好
也把指甲给彩绘好了!


半糖妈说很像圣诞礼物
哈哈!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明天要上云顶
庆祝圣诞节去了!!
我要玩完主题游乐园的
所有游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时肯定有人要遭殃了~~~
嘿嘿嘿嘿~~

有个疑问
云顶现在
其实还冷么??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生日还没有到
已经庆祝了两次的生日
还收到了几分生日礼物

表弟表妹们打算悄悄地和我庆祝
但是因为谈话声量过大
我听见了~
哈哈!

感谢你们那么有心
但是你们的钱
也是辛苦打工赚回来的
庆祝我的生日就算了吧~
要过年了,钱留下来买新衣比较应该

我爱你们!!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平安夜
叮叮当
圣诞老人要到了
!!!

半糖希望大家有一个
甜而不腻的紫色圣诞节!!

叮叮当
叮叮当
铃声多响亮
  
~
~~
~~~
~~
~

7 comments:

Bell said...

圣诞节快乐!你上云顶好好地enjoy一番吧!我在悉尼过一个到处都不能去不能玩的圣诞,阿哈哈!因为通通都关门暂停营业,连shopping都没了!=.="

的确,你的指甲彩绘好像圣诞礼物,哈哈!

HOHOHO~~~ Merry Christmas!

reevegoh said...

云顶现在冷得很。。。。记得带冷衣。。。。

H@rry said...

我也要去看啦!
没有人陪我去看!
这里附近也没有戏院!
我的周杰伦阿!!!!!
女神志玲阿!

雪梨子 said...

你会指甲彩绘哦?下次教我行吗?哈哈~
祝你圣诞节快乐哦~
Enjoy!!!

7u1 said...

迟了点,不过还是
圣诞快乐~

四月 said...

哈哈,指甲真的很美。太厉害了。

SuGirL said...

Bell:什么!!!假期没有的出门,你怎么办?

Reeve:一点都不冷,你骗人。。。。

Harry:帅哥老公周杰伦阿阿阿阿~~

雪梨子:哈哈!我都是看杂志学的!!呵呵~

7u1:我祝你心元旦快乐!

四月:哈哈,我的指甲远看美,近看像鬼~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