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9 December 2009

两年二十年

两年变化大总结(已上载面书)

大总结迟了3天,不好意思~!
之前呼吁大家踊跃分享自己两年以来的变化
尽管反映不太热烈,但是我还是要谢谢各位的分享

2007年至2009年
有人说自己的外表变了
有人说自己的体重增加了
也有不少的人说自己这两年里面
心智成熟了,思想也比较老成了

毕竟两年的时间,不长,也不断
要改变的,总有足够的时间去变动
两个365天,时间的洗礼,
总会洗去铅华,换尽繁荣
天天照镜子,天天面对人潮
或多或少,由内至外,总会有所改变

但是有谁注意到自己身边的人
在你慢慢潜移默化的两年里面
他们也改变了?
有人变得和你熟络了
有人和你疏远了
也或许有人加入了你的生命
有人,则选择离开

关心身边每一个人
是你的幸福;
陪伴家中的两老
是你的福气啊~



献上我的短片处女作
(slide show比较贴切 ^.^)
从上大学基础班,到大二的现在
我发现,我还真的变化蛮多的说



2007
我加入了新环境
大学基础课程学年

2008
上半年继续大学基础班
下半年移居到金宝进大一

2009
大一读完了进入大二
这一秒,踏入20岁的人生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历经20年的人生
回想,我学到了什么?

踏入20岁的今天
思考,我该做些什么?

短片看到的,只是外表的变化
内在的我,变得怎样了?

变得成熟?不尽然。。。
变得老练?不一定。。。
变得圆滑?不肯定。。。

变?不变?
以后再说~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20年的风风雨雨
有苦有甜有血有泪
我衷心感谢一路陪我走过的
家人,亲戚,爱人,师长,朋友
甚至随手扶我一把的陌生人

20岁前的风景已经过去
20岁的前路还是未知数
20岁的前一秒充满期待
20岁的这一秒开始。。。
大家来和我狂欢!!!!!!!

祝我20岁生日快乐!!!!
(佩雯,Alex和运豪,也祝你们生日快乐!!)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感谢妹妹在三个月前送我的戒指
*感谢sue yen, kinki, meiling 在一个月前送我的礼物
*感谢funfun, yifei, lanlan, 丽敏为我准备的生日惊喜
*感谢爸爸妈妈给我的大利是,好用的呐~~
*感谢邻居Amy姐姐送我人生第一个LV小提包
*感谢三姨送我的减压小玩意儿,我很喜欢~
*感谢所有sms祝福我的朋友们(手机破产,来不及一个一个感谢 T.T)
*感谢在面子书留言祝福我的网友们(给我一点时间,我会一一回复)
*感谢爸爸说梦话也不忘记祝福我生日快乐~哈哈!





超级超级超级期待明天和健斌的生日Outing~!!!
还有拍很多很多的照片!!!!!! ^.^ 





12 comments:

路人㊣ said...

好,祝你生日快乐!

SuGirL said...

路人:还没有睡觉啊!你是第一个博友祝福我的哦!!谢谢谢谢你!

利端 said...

生日快乐!!!原来你有排才是熟女啦!!!

H@rry said...

生日快乐哦!
大个女咯!要乖乖哦!

@LIc3 s-h-i-h^s-h-i-h said...

我也来说声生日快乐阿,祝你开开心心度过每一天哦~~

20 岁,好年轻,青春活力呢!!!!!你真的变化很多哦,越来越来美丽了,还有觉得你瘦了哦,嘻嘻~~

Unknown said...

hey~大姐大~
生日快乐~哇咔咔~
所里哦~之前到处走,
没看到你讲的大总结~
不然一定捧你的场,写来分享下的~
不要紧~我下篇post就会写了~哇咔咔~
生日快乐啊~

SuGirL said...

利端:谢谢~!哈哈哈,其实不快了,再多5年就是咯~

Harry:嗯!我会乖乖等叔叔台湾带手信回来的~哈哈!

Alice:哈哈,错觉,我是变肥了~哈哈哈!你也不老阿~!

Game:哟~大姐大很不好听叻~谢谢啦!期待你的下一篇post!

四月 said...

呵呵,想你哦。

單眼皮男孩 said...

在短片1.01的時候有看到我... 感動下我的小肚腩出現在短片里呵呵~

20歲了要開心哦~ 生命的負擔, 也多了許多~
(copy 啊牛的歌詞) 哇咔咔

SuGirL said...

四月:哈哈,念你哦。

单眼皮:嘿嘿嘿~!故意让你的小肚腩上镜的~嘻嘻~ 是咯,生命也变重了~就看我如何活得精彩咯哦~

雪梨子 said...

哈哈~看了你的的短片,你还是留着一头短发^^
只是样子的确变成熟了,也更加有女人味咯~
嘿嘿~生日快乐呀!

SuGirL said...

雪梨子:我从小学开始就是短头发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