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0 December 2009

如果一觉醒来,你发现。。。

Q:如果一觉醒来,
你发现你的性别转换了
你会怎样??
A:我会先吓傻,然后打电话问健斌
我要怎样上厕所??睡醒一定要先尿尿~

Q:如果一觉醒来,
你发现自己变成动物了
你会怎样??
A:大声斯吼~~叫妈妈!!!

Q:如果你一觉醒来,
你发现你和床漂浮在海中央
你会怎样??
A:请海豚一家人把我送去鲁滨逊的岛
我要在那里漂流。。。不要挂念我~

Q:如果你一觉醒来,
你发现自己的票数已经被超越了
你会怎样?
A:还会怎样?
马上招兵买马呼吁人投票啦!!!




请大家继续支持半糖

继续把手上那票投给半糖!

请大大力的按这个网址
找出半糖的名字 [QUEK SHU XIN]
再大大力的按下“VOTE




谢谢一直以来支持半糖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
很appreciate你们的功劳!
真的很感激你们!!!!




**PS一下:体重晚上再报告**

5 comments:

雪梨子 said...

我去vote了^^
加油!

kimhaur said...

嘿嘿,对方有灌票高手出现了。
接下来就不是比人数了,是比毅力了。

话说……“那些”都是你的杰作吗?我可没做那么多……哈哈~

路人㊣ said...

我又去投你了,越来越逼近,加油哦!

SuGirL said...

雪梨子:谢谢你!!最最最爱你了!!

kimkim:毅力!我刚才还差点放弃。。。不是我的杰作,是我家人亲戚的合作。。。我们甚至动用到了舅母整栋律师楼的电脑们,舅舅客户的电脑们,妹妹朋友的朋友的朋友的电脑们等等等等才追得上。。。。。喘死我了!

SuGirL said...

路人: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