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5 December 2009

30年风采

30年
可以把一个娇女孩磨练成一个女强人
30年
可以让门前的老树发芽茁壮再枯萎
30年
其实,只是转眼间~

趁着30周年庆
风采杂志推出了年刊特大号
装在一个直直大大的红色纸盒
里面有一本正刊一本周年特刊
还有一个随书附送的V形置物架
我说,这叫一盒杂志们~!哈!

以前接触风采
是因为随妈妈到理发店剪头发
后来脱轨了一段还蛮长的时间
近来这半年,又开始购买风采了

如果你以为风采是妈妈级的熟女看的话
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一本风采里面有的元素,多到超乎你的想象
有社会课题,潮流时尚,奇人异事专访
偶像明星动态,娱乐八卦事迹等等等等
老套说一句,风采真的是所谓的
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包罗万象,千变万化。。。
慢慢看慢慢咀嚼里面的图文并茂
一个月的阅读时间刚刚好

上学期有一份功课
是要做一份special reporting
写一些特别的专题报道
感谢8月份的风采报道了
关于大马转换宗教的课题
让我的报告可脱颖而出啊!

我不是要打广告
纯粹是要和大家分享
风采30周年的风采
快去败一本来看
看完了装回去包好好
送给妈妈阿姨当圣诞礼物
又省了一笔消费~ 嘿嘿嘿!!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直直长长的红盒子,志玲姐姐看着你哦~

 
我要打开啦!!!!


呃??里面还有一个志玲姐姐。。。


大家排排坐
两个志玲姐姐+甄秀珍阿姨+V形置物架

7 comments:

@LIc3 s-h-i-h^s-h-i-h said...

我和你的印象相同,小时候,跟随妈妈去剪头发的时候,就会在那儿看风采,到现在依然没有改变,我还是那么爱看风采哦~~
不过我没有买啦,都是跟别人借来看的咯,呵呵~
那个杂志盒子很美,也很可爱哦~~

Meini said...

我没看过这本杂志 ><
可是那个盒子好可爱,哈哈

H@rry said...

我家里订了也快30年
妈妈说越来越不好看!
因为广告太多了!(个人看法)
不过现在还是在订着!
我超级喜欢林志玲的!哦!!女神阿!

SuGirL said...

Alice:现在如果还看得见以前童年的风采,我觉得我肯定会大笑~因为以前的潮流现在回看都会觉得好笑~~哈哈哈~

meiNi:我推荐你去败一本来看看~蛮不错的说~

harry:呵呵~快点去买的你女神!杂志的素质因人而异啦~我倒觉得还好,毕竟道理就和报纸一样,有广告,读者才可以最低的价钱购买~

7u1 said...

原来风采30岁了哦。。。

H@rry said...

哈哈~~我一定要看女神跟周杰伦演得
破不急待咯!
风采配我度过了童年!
我喜欢看里面的笑话和娱乐!

SuGirL said...

7u1:对阿。。很久历史了呢。。。

harry:我也是我也是!!!我也很喜欢它里面的潮流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