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8 December 2009

心的一天

这篇日志是在17号半夜写的
已经过了17到了18号
写的是17号当天的一切

我没有写错字
真的是的一天

话说星期三急忙忙跑回了KL
为的就是在17号一大早跑去中国报报馆
有看中国报的人就知道
我是去换刺陵的首映戏票
一共换了四张!!!!!
12月23号晚上9.30pm在Cathay Damansara
爽到乱乱喊的说~~~~!!!




大排长龙啊!!
幸好早到。。。
>.<












换到了戏票!!
遮住嘴巴
偷偷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下午三点多四点就上路回来金宝
在车上睡到好像死猪一样
健斌也是累到边睡觉边驾车
后来停在休息站睡着了
连我下了车去买东西果腹上厕所交水费
都浑然不知~~~
我说你啊,下次醒来,或许自己不见了都不知道~

一路上,雨一直下~
其实,他坚持要今天回到金宝
是有原因的。。。。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晚上照原订计划去吃火锅
我的妈,一个两个迟到。。。
原来是为我准备了生日惊喜
超级感动的!!!

先是一辆载满汽球的车子
再来一辆载满朋友和蛋糕的车子
天啊!!!
高跟鞋蛋糕!!!!
我简直是高兴躲在车里哭了!!!
(发现自己还蛮爱哭的说....)

吃火锅的时候FunFun说了句很窝心的话
她说我给了她好几次的生日surprice
现在换她们来为我准备surprice了~
超级超级超级感动的!!!!!

想说的是,我很感谢你们
为我准备的一切一切
感谢FunFun
感谢女鬼YiFei
感谢LanLan 
感谢妖怪丽敏敏
你们人鬼妖神让我这只灵很感动也很开心~!

人鬼妖灵神,万岁万岁万万岁!!


~..梦幻的气球..~



!!!我爱我的高跟鞋蛋糕!!!



人鬼妖神,谢谢你们!!!!!!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总结一下:
早上很庆幸,也很感心
中午很匆忙,却很贴心
晚上很高兴,而且超级窝心
今天,心的一天~

==========================================

通告

2007年到2009年
两年的时间你改变了多少?
两年的时间你改变了什么?

请到我的面子书留言
告诉我这两年来你的变化
我希望可以收集大家的分享
也和你们分享自己的感触

在圣诞节前夕我会来一个大总结
12月29日会整理好再po上日志
顺便附上自己制作的
两年变化处女作短片

越多分享
日志内容就会越精彩哦!!
还不快行动?!!

6 comments:

H@rry said...

我也要看啊!!!!!!
给我一张戏票!!
我super喜欢女神志玲跟周大侠的!
去台湾看算了!

Bell said...

哇,我好羡慕哦!自从F5过后,就没有什么疯狂的事情发生过了(在悉尼)!
恭喜恭喜呀,有这么美好的一天。
还够不够朋友咧,有了好事都不通知我~~~~哈哈哈!
anyway,回去以后记得要陪我好好疯一疯就是了!
还有9天!!!!!!!!

單眼皮男孩 said...

你提早慶生啊哈哈! 你的朋友真不賴搞那么多surprise!!
那個戲票是怎樣贏的? 真有毅力特地過來拿... 是我就算了哈哈

SuGirL said...

Harry:呵呵,不好意思啦,四张戏票都是full booked的~~去台湾看到周杰伦集的帮我拿签名!!还有拿着我的照片和他合照哦!!!!!

Bell:倒数9天!!!!! 我肯定会陪你到疯掉为止的!!!

单眼皮:提早很多很多,这已经过是庆生第二次了。。。恐怕还有第三次第四次等等~~ 那个戏票时要剪那个中国报报头来换的,特地跑回去换了再跑回金宝~~妈妈都服了我。。哈哈哈哈!

大小姐:) said...

yer~~
没有带我去看啦~~·

Meini said...

哇,拿到4张,很爽列~!
大家好有心思哦,你真正的生日是几时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