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1 December 2009

征聘发型师



[ 请问你是发型师么?]



我不喜欢我的头发了~
我要换发型
但是一直拿不定主意
留长好,还是继续短头发呢?

又看过这么一句话
如果你短头发好看的话
那么你长头发肯定不会难看
我短头发不怎么好看
长头发会不会也不好看啊?

我想换回以前读Foundation的发型
















那时Jolin的特务J很流行
刚好我的发型也是差不多那个样
属于偏长的BOB HAIR
很多人都说好看

但是另一方面
我又想说留长弄个波浪卷




















但是想到自己不是会保养的女生
到时候头发干干像枯枝那样
岂不是更难看???


[ 请问我适合什么发型?]


还是干脆这样好了





冰凉又清爽
!


6 comments:

Meini said...

我跟你一样~!不知道要换怎样的发型,怕剪短了又后悔,唉~~

單眼皮男孩 said...

試試看長發也無妨咯.. 不適合再cut掉哈哈

x)  said...

Ehh ~~
你留长发波浪卷是蛮不错的嘛,然后摘下眼镜,就变成十全十美的MM了!! XD

H@rry said...

试试看长头发
一个尝试,我觉得应该会不错!
不过要努力些护理你的头发!

董百勤 said...

那張光頭的是american next top model吧?

SuGirL said...

meiNi:现在你打算留长还是剪短了么?

单眼皮:我也这么想过,但是到了一定的长度就会受不了要去剪了~~

叶子:你的建议不错,不过摘下眼镜后我就会变无头苍蝇了~哈哈哈哈!

Harry:唉~说到护理头发,全家人都摇头咯~~

董百勤:你的名字很有谐星的味道~哈哈!我不晓得是不是哦~应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