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6 December 2009

圣诞雾气重重

















圣诞节,哪些地方会雾气重重?
就是云顶啦啦啦!!
(白痴,一年到头都是有雾水的啦)


圣诞节和健斌家人
上云顶庆祝
有长辈有小孩
有搞怪的我们
我其实真的承认
我是小孩子王
在主题乐园
玩的不亦乐乎
其实是我~!!
哈哈哈哈哈!!!!






真的有人遭殃了
陪我玩云霄飞车
颈项负荷不了冲力
好像有点点拉到。。。
都说了,叫你不要闭眼睛的啦!
驾车要看路
坐云霄飞车也要看路的嘛~~
真是的~!!   >//_//<

不过,很喜欢你为我
赢回来的熊熊哦~!







回来的感想是:
云顶雾气重重
但是并不会太冷
圣诞快乐~!!!!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时光倒流,回到平安夜

有人说,"大姐"是一张令牌
令牌一出,五路人马皆要“蒲头”

平安夜大姐令牌甩了出来
一大伙儿 biah 到阿姨家kakacaucau
虽然最后蒲头的人数不太多
但是浓厚的温馨气氛。。。好香~







有沙拉











有妈妈的ah zat













有中国茶













有鬼佬凉茶













还有小孩子最最最爱的零食!!













开心的呐~~~!!!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回到现在

我在外婆家上线写博
不用和妹妹争电脑用
还有“仅此一家”的
外婆nangka可以吃!!!







外婆现场负责切
我责任重大!
现场负责!!
嘿嘿嘿~~










之前我帮忙外婆切
边切边吃
切完吃剩已经
寥寥无几了
今天妈妈帮手外婆切
妈妈的妈妈在场
妈妈不敢造次
所以最后还剩下
可观的nangka可以吃!
呵呵呵呵呵~~




好吃的呐~~~!!!

8 comments:

kimhaur said...

ok,拍到很大粒@@

雪梨子 said...

我也要吃nangka~!

SuGirL said...

kimkim:本来就不小粒的说~

雪梨子:哈哈哈,吃完了!!

Wake Up Studio said...

很好很好。。。
看似很简单的聚会和旅行
但却会是很开心的

H@rry said...

woohoo~~
u seem like had a nice trip!!
i also love nangka!!
I am fine here just a bit cold!
take care ya!

單眼皮男孩 said...

你的節目不錯嘛...云頂會多人嗎?
nangka... 可以分一點給我嗎

SuGirL said...

北西:对丫,和家人过节是很开心的事!

Harry:下次的nangka要等很久了~~还没有开花结果,哈阿!

单眼皮:云顶圣诞节很多人~!!nangka吃完了~哈哈!

@LIc3 s-h-i-h^s-h-i-h said...

i oso like to nangka,but veli hot, so make me now no sound liao ler@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