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14 December 2009

依然是损友饭局

回到金宝。午觉睡饱。
起床挂网。电话奏响。

喂,淑欣啊,在做什么?
上网咯
在金宝上什么网,出来陪我吃饭啦!
在金宝不可以上网阿?我知道你来了金宝啦~

于是,
饭局之约
即时案定
就在游记~~hoho

哇塞!!
整桌都是很久没见的朋友
美食马上就逊掉了!
哈哈哈哈哈~!

很温馨的一个饭局
依然乱水的一班损友
错,是最佳损友~娃哈哈哈!!!
原来是从金马伦下来
在踏上归途顺路来找金宝的朋友吃饭~!
呵呵呵呵~~威威,算你有意思啦!

来看照片~!





上菜啦~!














饮胜!!
敬我们的友情不变!
猜看看
那一只是我的手~!










相信么
我们住的地方很靠近
却不曾碰面
今天总算
在金宝见了~

盈佳
我的cycle-mate~!!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这张照片,我觉得,值得来一个特写
(左起)惠珊,威威,我,健斌

小学开始
我们就是朋友
经历了中学的洗礼
到现在念大学
我们依然是朋友

小学的无知
中学时的懵懂
到现在的劳燕分飞
我们经历了多少的磨炼
我们通过了多少的生活考验
尝尽了多少的喜怒哀乐酸甜苦辣

这是一张难得的照片
诉尽了
我们的
我们的

感谢天感谢地

让我们
依然是朋友
!

10 comments:

H@rry said...

情人节的那一天,他离开你身边,只剩下你无止尽的想念(依然是朋友的歌词)~~哈哈
那你就要好好珍惜这段友情咯!真的是几十年的朋友咯!

SuGirL said...

哈哈哈,头头一看的你comment还愣了一下,原来你写的是歌词~哈哈哈!我很珍惜这群朋友,毕竟不是和每一个人都可以维持这么久的感情的~

Bell said...

哇,好羡慕,害我都等不及要飞回家了!
还有12天!

7u1 said...

呵呵。。
跟朋友在一起的感觉很好哦。

~SaMSoN WaI wAi~ said...

为什么不写‘依然是损友’??哈哈!!我觉得反而更恰当。。珍惜彼此啦!!你明天考试还能 blog 喔。。真的佩服你!加油啦,我的老朋友!!

SuGirL said...

Bell:还剩下11天了!!

7u1:对呀对亚!如果可以的话,我宁愿整天和朋友东跑跑西跑跑~很喜欢和朋友混在一起!!!

Samsom:嘿嘿!念书几小时,写blog半小时罢了~ 加油!

Winnie.Q千寻 said...

哦...
原来你认识盈佳

ahwei said...

你跟健斌有夫妻脸

said...

我的名字写盈嘉ok?! 请问“五星帮小宁”是谁?
haha...cycle mate! 我们过年拜年啊!!

SuGirL said...

小宁:是啦~

ahwei:你和我有嘛吉脸~!!

Cathey:小宁是我妹妹,叫pey wenn,和你一起打乒乓过的~ 过年我们不要拜年,我们去抛粽子吓鱼,拿榴莲喂猴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