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0 December 2009

点了半糖

被自家的小妹点到了
就算日子颠倒还是要继续。。。
TMD ~!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规则应该是谢爽罢了瓜。。。)


1. 被点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传给你的人和问卷。
2. 请老实回答每一个问题。
3. 不得擅自涂改题目.
4. 写完后请点8位小朋友,不可不点。
5. 点完后请通知那8位小朋友他被点到了。
6. 那8位小朋友填完问卷,必须把问卷寄回给你问卷的人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幸福套餐 No.1


1) 绰号:傻婆,特务Q,高跟鞋天后,肥婆
2) 年龄:即将迈进20大关~
3) 生日:每年的12月29日
4) 星座: 摩羯座,和周董一样哦!!
5) 兴趣:Blogging,看书,到处乱跑
6) 专长: 睡觉,睡觉,睡觉,睡觉



幸福套餐 No.2
1) 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有
2) 是否现在在交往: 有
3) 现在幸福不: 不幸福是骗你的~bleek!!

4) 如果上天给你勇气,最想做什么事情:直接离家出走,全马到处乱跑
5) 如果有天,你爱的人和你告白的话: 用耳朵听咯~不然用鼻子听啊?



幸福套餐 No.3
1) 点你的人是:涂丫女孩--小宁
2) 她是你的:  二妹妹
3) 她的个性: 辣,酸,臭,苦
4) 认识他多久: 从她在我妈的肚子里我就认识她了咯。。。
5) 你觉得她怎样: 很多心事,很多脾气,脸很臭,偶尔对我很贴心^^
6) 她是可以信任的朋友吗?: 她是我的妹妹,很可以信任的妹妹!
7) 你有心事会告诉她么?: 还好,看情况
8) 你想对她说什么: 最好你继续肥下去~!哈哈哈哈!



幸福套餐 No.4
1) 最爱的节目:鲁豫有约,欲望城市,CSI
2)    最爱的音乐: 没有特定的,都可以
3) 最爱的季节:夏天!!!我爱太阳,海边,比基尼!!!
4) 最爱的卡通:米老鼠,咖啡猫!!
5) 最爱的人:外婆

6) 最爱的颜色:紫色
7) 最爱的国家:我家~!哈哈!
8) 最爱的天气:有太阳但不会热的晴天!!


幸福套餐 No.5
1) 如果上天给你三个愿望:叫他再多给我三十个~嘿嘿!
2) 你是很专一的人吗: 不是
3) 最深刻的回忆: 和学记朋友一起过的日子~!
4) 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是
5) 你很爱微笑吗: 狂笑算么??
6) 如果你要放弃你现在的生活,你愿意吗:可以考虑,但是一定要更优豁,否则免谈
7) 妄想什么样的生活:想旅行就旅行,看见什么买什么,可以继续读书读到死为止!
8) 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 看情况,但不认同。。。>//<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我不点人,因为我没有小朋友的部落客。。。。T.T

2 comments:

Winnie.Q千寻 said...

Zzzzz.....
我有很多心事吗?????????
做么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你又吃过我的肉吗
做么你知道我的味道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单眼皮男生 said...

你沒有小朋友的朋友這么慘哈哈//
我有很多叻..分幾個給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