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02 December 2009

"斗三扛"

感谢Serene music
感谢我爸妈
感谢各位支持我的朋友们!
我想说的是
很荣幸的,我是
1 Malaysia全国反吸烟网络征稿比赛
十一月份的其中一位优胜者

从九月到十一月
每个月都会有5位优胜者
现在15位优胜者已经出炉了!
在争取总冠军之前,需要借一借东风!!
那就是。。。。
各位手上的一票

半糖恳请各位到以下的网址
http://serenemusic.net/chn/?p=91
找一找半糖的全名
Quek Shu Xin
闭上眼睛默念三次“半糖加油”
然后,把你手上神圣的一票投给我!

半糖先谢过各路好汉的网票!
半糖最爱你们了!!!


**想重温半糖写的那篇戒烟文章
你可以来这里按一按**

5 comments:

路人㊣ said...

已投你一票啦!
恭喜恭喜,暂时你领先哦~

H@rry said...

投了。暂时真的是你领先
哈哈~~~~加油!

单眼皮男生 said...

刚帮你投了一票。。 一按下去真的吓到!!
你的票数好高哦。。 恭喜你啦。。

Meini said...

现在马上去支持你~!=)

SuGirL said...

路人,Harry,单眼皮,meiNi

谢谢你们的支持!
感激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