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糖の獨白

My photo
半糖,不甜不腻; 半糖主意,意犹未尽

23 December 2009

吉隆坡的第一天+一位学记的遗憾

今天是回到吉隆坡
睡醒后的第一天
12.48分

开眼睛
一股不习惯的气息
涌进来

虽然说这间屋子我住了好多好多年
可是现在一睡醒
却觉得浑身不是劲儿

妈妈看我睡到太阳晒屁股才醒来
没有骂我
交待了我一句:"你要适应这里的生活了啦。。"

嗯。

要适应和小孩子打交道的生活
我还需要时间。。。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这几天不断的在面子书看见
学记朋友们回巢的照片和短片
她们玩的不亦乐乎
我在电脑前暗自伤神

妈妈,健斌都说没关系
明年可以再去

但是我想
应该只有学记们可以了解
一年一度的回巢
是何等的重要
一年一度的聚首
是何等的珍贵
一年一度的回家
是何等的无与伦比

现时现刻
没有人比我更了解
当缺席者的
遗憾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这几天
还是很灰很灰
灰到
要下雨了

9 comments:

H@rry said...

不要这样啦!开心些~~
雨后还是会有晴天的!

SuGirL said...

Harry:谢谢你哦~ 在台湾还好么?

Bell said...

灰是可以灰,但是不准灰太久哦,
试着适应,然后收拾心情,
总会有天气晴朗的时候。
(我可不要回来就看到一个苦瓜干,lol)

单眼皮男生 said...

要記得找我啊, 久而久之就能適應了啦..就像當初剛到金寶那樣咯~
不過環境真的差很多啦哈哈. 這邊吵那邊靜.
做么最近沒報體重嘿嘿

江雪 said...

相见时难别亦难

H@rry said...

不错啦!不过好像变得很会吃!
可能是温度的关系!
替自己找借口!

SuGirL said...

bell: 心情有点好转了,我会让你看见开心果,而不是苦瓜的!

单眼皮:嗯,过了生日就有空,可以找你玩了~!至于体重。。。心知肚明咯~嘿嘿!

江雪:东风无力百花残

Harry:哈哈哈,天气冷是这样的咯~~ 哈哈哈!圣诞快乐!

Bel said...

我了解
我也是错过今年的回巢
心里无比的遗憾

ahwei said...

你毕业了咩?
回来了就是时候约我出去了
不过我现在生病,等我好了再说啊